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一篇角(全)度(程)奇(崩)特(坏)的蜜汁观后感

#FantasticBeasts 2#

*高能剧透预警!!!!!还没看过电影的小可爱千万不要点开!!!

 *****(高亮)这里是我当年看FB1写的吐槽,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一下哦~~

啊啊啊啊啊真的超期待FB3!!!!

------------------------ 

        实不相瞒,其实我下周还要期中考,像我这么爱学习的人怎么可能在这种时间去看电影呢?就算是神奇动物上映也绝对不可能的,所以……纠结了两秒钟之后我还是屁颠屁颠跑去了电影院。

        考试算什么?复习?不存在的。高数c语言哪有看男神嗑cp重要?

        真香。

        整整两天不敢打开QQ空间微博以及Lof的我终于长舒一口气。

 *****

        罗琳阿姨诚不欺我!!!

        全程内心咆哮,我觉得一部电影下来我的表情管理技能又精进了不少。

        有的人看上去面无表情,其实她内心早就托马斯回旋爆炸升天。

        万年过气北极夕阳红西皮GGAD也终于拥有了姓名!!!Closer than brothers!!GGAD is toooooo reeeeeeal!!!

        这个血盟!这个合掌!!这个十指相扣!!!我是谁我在哪!!!!

        啊啊啊啊永远不会互相伤害,这个誓言也太浪漫了吧,别拦我,我要买爆这个格邓定情信物!!!(然而你们还不是一辈子都在互相伤害)

        还有必须提一句的是两组演员选的太好了!!我普+裘花还有少年组!!!完全就是我想象中的GGAD了!!!

        关于厄里斯魔镜的梗虽然早就在预告片里就被虐过一次了,但再一次在正片里看到还是会心痛。老邓透过镜子看到的根本就不是什么羊毛袜,他心底最深的渴望一直都是格林德沃啊。

        不管是在提起妹妹还是在提起盖特勒的时候,他永远都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他身上背负的东西实在太多,这样的老邓让人心疼。

        三观不合却偏偏要相爱,总会让我想起EC。但格邓之间的距离又比EC要远得多。

        唉,他们之间的结局已经注定,不给人留下一点点希望,未免太过残忍。

        不行,再说就要落泪了,还是来聊点轻松的话题吧。

        不得不提,GG这个蜜汁圆鸡冠头(?)真的让人窒息,虽然我普帅,但这个发型实在是……天生丽质也经不起这样折腾好吗!!??开场的长发不好吗??当时还感叹造型师终于良心发现,长发简直帅炸!!!结果……一旦接受了设定还是被他帅到合不拢腿

        片尾把GGAD拼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我把电话打爆!!!我大格邓终于也有了作为官配该有的地位!!!

        还有克里登斯居然是个邓布利多???罗琳阿姨你这是在暗示这什么吗???信息量太大我有点接受不来???原来男法师也是可以生小孩的吗????【一脸懵逼.jpg】

 

        嗯,GGAD先告一段落,接下来讲讲我们的大可爱Newt学长~

        Bunty的迷妹视角过于真实233333我也想成为Newt学长的助手嘤嘤嘤!!!

        学长在驯服神奇动物的时候是最帅的!!由内而外都在闪闪发光,从头到脚都在散发魅力!!!!

        嗅嗅依旧是可爱担当,而Newt麻麻依旧是招所有动物喜欢的类型23333母性光辉太闪亮我睁不开眼。

        我也想被学长亲亲抱抱举高高啊QAQ生不如神奇动物。学长你还缺那种整天挂在你身上不肯下来的神奇麻瓜(?)吗?不缺,下一个。

        驺吾是真的霸气!!但也是真的可爱!!超像一只盯着逗猫棒的巨型猫咪!!妈妈我也想养一只驺吾啊啊啊啊!!它把学长抱在怀里蹭的时候心情复杂,因为不知道该嫉妒谁hhhhh

        魔法界醋王格林德沃果然名不虚传,“你死了邓布利多会不会为你默哀呢?”

        Newt:????这都第二部了你为什么还要这么针对我???【宝宝好委屈】

        Scamander家的骨科太好吃!!!那两个爱的抱抱!!!我最终还是会选择站在你这边///v///还有Newt你到底为什么随随便便在身上一摸就有哥哥的头发啊啊啊???真是太糟糕了,已脑补万字过山车///【老脸一红.jpg】

        提到哥哥就又想起了Leta。

        Leta和Newt的校园回忆杀实在太甜~~课桌上的L+N戳爆我的少女心。

        其实Leta也是一个可怜的姑娘啊,缺爱敏感又孤僻,但她有幸遇到了像阳光一样温暖的Newt啊。

        Newt带Leta到树下看护树罗锅的那一幕美好得不像话,让我想起了Lily和Snape【QAQ】

        然而他们最终也没能在一起,可惜了。

        很是好奇Leta和两位Scamander之间的故事。

        不得不说学长的学生时代好苏啊!!!

        对这种羞涩又温柔的男孩子真的一点抵抗力都没有【捂心口】

        啊啊啊啊真是越来越喜欢獾院了,每个赫奇帕奇都是天使吧QvQ

        本狮子在此实名向獾院Newt Scamander学长提亲!

        “你是中间的那个头,你有火蜥蜴的眼睛。”这种笨拙可爱却莫名撩人情话也只有学长说得出来了吧~

        啊啊啊怎么办我真的好喜欢学长啊!!!他真的完美戳爆我所有的点!!!有颜性格好,打得了魁地奇,收得了神奇动物,还施得一手好魔法!!天啊还有比他更好的男孩子吗!!!???

        真好,苏得我想写乙女

 

        还有就是一些让人惊喜的小彩蛋。

        终于见到尼可勒梅本尊了!!还有一个魔法石的特写!

        Jacob和Queenie的后续发展也让人揪心……
   
         最后那个万咒皆终的组合技也太帅了吧!!!让我想起了死圣里的霍格沃茨之战!!看得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过说实话,其实比起神奇动物1给我的震动,这一部略显平淡了些,也许是因为它主要是为了给下一部做铺垫吧。

        全片只有一个泪点,那就是霍格沃茨出现的那个镜头。再配上Hedwig's theme,我真的当场汪的一声就哭了。

        一瞬间百感交集,满脑子都是自己从前一遍又一遍反反复复刷着七本书和八部电影的场景。

        只是时间过的太快,那个心心念念等着猫头鹰的小女孩一转眼也到了该从霍格沃茨毕业的年纪。

        也许终究还是长大了吧,我变得淡然了,不再会像从前一样激动到睡不着觉了,却仍是放不下那个承载了太多爱和回忆的地方啊。

        我想我大抵是一辈子都放不下那个魔法世界了吧,

        就像阿不思·邓布利多永远都放不下盖特勒·格林德沃一样。

fin

评论 ( 17 )
热度 ( 162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