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关于欧美西皮们的开坑/脑洞清单

*写给自己看

我也是一条有追求的咸鱼


今天心血来潮翻了翻手机备忘录和电脑的文档。

不翻不知道,一翻吓一跳。

我知道自己是拖延癌+懒癌晚期,所以几乎所有的文都是短篇,而且要写完了才敢往LOF上放。

但我又总是无法控制自己的脑洞,这就导致了……

天!哪!我!居!然!有!这!么!多!坑!没!有!填!

不!对!我!什!么!时!候!开!的!这!些!坑!

宝宝好方QvQ

不过既然翻都翻了我就来整理一下好了√

当然理归理,填不填又是另一回事了

————————————————

【锤基】×1

短篇,虐,BE,完成度:大约四分之一

13年底看完雷神2之后想写一篇 [两人一起成长,基妹始终单箭头,设定在雷2中为了保护简真的死了] 的故事。

这真的是非常非常早期的作品了,那时候才初二呢【捂脸】文笔稚嫩得无从改起(其实现在也没好到哪儿去)……

所以这一篇是坚决地弃了

###

【虫绿】×1

短篇,虐+甜?,BEorHE不明,完成度:……

看完神烦小蜘蛛2之后的鸡血,被戴涵涵萌得不要不要的。

手机备忘录里只有一些不连贯的片段描写,年轻的时候脑子好用也就没有写大纲的习惯,结果现在完全忘记原来的构思……

所以

###

【EC】×1

短篇,总体甜但有淡淡的虐感,结局偏BE,完成度:写了开头结尾+中间的一小段

大概算是FC+DoFP的电影剧情延伸?OOC有(很多)

先来说一说当时自己对DoFP的理解:旧时间线里为了对抗哨兵老万和教授最终能尽释前嫌共同迎来他们的末日;而被狼叔修改后的时间线里,哨兵计划被扼杀,一切和平美好,但与此同时,老万和教授却最终没能拥有一个可以交心联手的未来。

我也不懂自己当时为啥非要这样想。。。果然那个时候还年轻,不怕虐还非得把所有文都写成BE,不像现在,看文都只敢看HE……

这篇文我其实还有点想接下去写完,但是天启都出来了还撒糖撒得这么不要脸,我再写一篇以DoFP为背景的BE也不是那么回事儿是吧……

###

【SD】×2

1. 一个不知所云的小片段,不知道原来是想写什么……也不多说了,直接

2.一个题目为《Never Again》(天了噜我难得在写完之前定标题)的小短篇,先甜后虐,BE,完成度:写了第一节+尾声。

一个由Dean在不同时间、不同情况下对Sammy说出的“Never again”串成的小故事。

多半是不会接下去写了,

###

【小白领 PN】×1

短篇,虐中带甜,大概算BE(?),完成度:已列好大纲

这篇文的想法成型于去年春夏,那段时间撸小白领撸到天昏地暗,被结局也是虐到天昏地暗。

那段时间追着一个太太的一篇PN文,也和太太以及几个一起追剧追文的姑娘一起讨论得很high,一不小心答应了太太补完剧之后要写一篇PN。当时凭着一腔鸡血早早地开好脑洞写大纲,下定决心要尽快把它写出来……可是最后不知怎的就……搁浅了【再见】

是我该打QAQ我我我暑假里就写!答应了太太的文就算跪着也要写完啊!!!

太太太太我没有忘记快看我闪亮亮的大眼睛!!

###

comon law 黑白×1

短篇,无脑糖,甜甜甜齁齁齁苏苏苏OOC,完成度:一半

吃了一个病友的安利,被黑白萌得没有我!!!他俩咋不去结婚呢……

然而一季撸终生的痛苦真是……酸爽。

大概会填完的!??

###

brolin×1

只是一些关于ship brolin的吐槽,完成度:一半

423没发糖的怨念极深,423当天晚上开始愤怒地敲击键盘,想在三天之内把吐槽写完。

然而理想和现实的差距从来不止一点点【躺】

放心,我昵称还挂那儿呢,这篇不坑不坑啊啊啊啊啊!!

###

盾冬×1

长篇,原著向,有甜有虐HE保证。完成度:四章半。

杠真这是我唯一一个长篇脑洞,背景队1+队2,队3太糟心我拒绝。想从他们的初遇写到别离再写到重逢然后live happily ever after,想写一个慢慢的、有旧时光感觉的故事,想把他们的感情变化写得细腻慢热但不那么OOC。

这个脑洞是去年夏天开的,正值中考结束无可事事的暑假,不然也不会作死开长篇。我是真的很想写完,可是难度太大也真的太耗时间和精力了QAQ所以……有空的时候我大概会去撒把小土??究竟能接下去写多少都看造化了

###

lifeline×1

短篇,泰勒x我,有反转有惊喜,HE。完成度:四分之一

万年没写过BG的我的少女心产物///居然被一个游戏苏到不行也是万万没想到///泰勒我老公,不接受反对意见。

填坑的话等到新的泰勒主角Lifeline出来再说吧

###

贾尼×1

中短篇,有甜有虐的治愈系,我相信这算HE。完成度:七分之一

被队3虐疯OTZ,想趁着暑假一边重温铁人复联一边写贾尼。

这篇我会优先填,大概是除了PN那篇填完可能性最大的?

还是坚信老贾会回来的【握拳】,Hail Jarny!


--------------文差不多就这样了下面彩蛋--------------

【欧美西皮群像】BE30题+花语30题

BE30题的想法很早就有了,30对西皮也已配好,然而到现在就只写了第一题【鲨美】和第五题【J2】(已发LOFTER)

花语30题大约配了10对西皮,然而只写完了一个夜访【路莱路】(已发LOFTER)

我大概就是一条咸鱼【躺】

--------------彩蛋2--------------

翻本子还找到了初一的时候写的若干福华段子和亚梅段子

真 · 黑历史【捂脸】

要是哪天我太久没产出实在过意不去拿这些东西混更你们不要嘲笑我

--------------彩蛋3--------------

差点忘了我还是个想尝试剪视频的Lo主!

1. PN,脑洞已开,剪辑未动OTZ

2. SD,剪了大概20秒OTZ

3. 一个有些奇怪的欧美男神AB向,选择都已配好,然而剪辑未动OTZ

硬盘是硬伤OTZ

------------------------------------


太羞耻了,打了一些可能会填/撒土的tag,占tag抱歉啦

以及欢迎勾搭催更

还有哈尼们不要截图断后路哟,爱护Lo主人人有责。


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