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spn】Christmas Angel/圣诞天使 11 小虐 HE

圣诞天使

主destiel,SD亲情向

半AU 普通人!Dean/天使!Castiel

PS:本文向Fari太太河边的生命树致敬,可能会用到生命树里的梗,写到会具体说明

PSS:设定天使每次在人间使用超能力(?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是抱歉我一下子想不出恰当的词OTZ)都会消耗荣光,而荣光消耗完后天使就死亡了。

文笔略渣,中英混杂。将就看吧,轻喷

#本章小虐

————————————我是正文分割线————————————

【十一】

 

       他又等了七天,放出鸽子去,鸽子却没有再回来。

                                                                                 ——创世纪8:12

       ------------------

       【Cass...救救Sammy,求你。】Dean用嘶哑的声音请求着刚刚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天使。

       干净的米黄色风衣,好看的天蓝色眼睛。

       但是那个有着绿色眼睛的少年没有注意到天使愈加苍白的脸和愈加消瘦的身躯。他甚至没有注意到天使收起翅膀时的趔趄。

       Dean的眼眶红红的,拼命想要扼住眼中的泪水。

       榛木绿色的眼睛倔强得让人心疼。

       【Sammy他…染上了重疾…医生说,没有生还的可能…】

       【可是,Dean…】

       【Sammy他是我唯一的亲人了…求求你…】

       这句话狠狠地抽痛了天使的心。在他的记忆中,一个嚣张的少年曾经勾着他的脖子对他说【Cass,we are family. 】

       【Dean…我】Cass低头看着自己胸口所剩无几的荣光,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救活一个人需要大量的恩典,而他胸口微弱到快要熄灭的淡蓝已经负担不起这样的消耗。

       而没有荣光,对于一个天使来说就意味着,

       死亡。

       他是他的天使,他一直都站在他的肩头守护他。

       Castiel愿意为Dean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他也一直都在这样做,甚至没有希求过一句感谢。

       可是只要一想到自己以后再也见不到这熟悉的微笑,再也触不到厚实掌心里的温暖,再也听不到俏皮的玩笑,再也无法注视这双榛木绿色眼睛里的温柔……

       天使很害怕,他用洁白的翅膀把自己裹得很紧很紧。

       【Cass,我知道我一直以来欠你太多,你也在生我的气。但是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你要怎么对我都可以,但是…求你救救Sammy…】

       天使发出一声叹息。无论多少次,自己总是愿意为了Winchester牺牲。

       Castiel紧紧抱住金发的少年,把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使劲地嗅着他身上温暖的味道。

       【白痴,我永远都不会生你的气。】

        Dean在细瘦手臂的环绕下不知所措。他看不见天使天蓝色眼睛中朦胧的水汽和闪烁的光。看不见颤抖嘴角强撑起的微笑。

       天使走到Sam的身边。那个可怜的孩子紧紧攥着被角,奄奄一息。

       Castiel坐在他身边,深吸了一口气,把右手探进自己的胸膛,用力撕出了自己的全部荣光。

       细密的汗珠爬满了天使苍白的脸,浸湿了他深褐色的发。

       他把一声疼痛的呻吟闷回喉咙,左手的指甲攥进的肉里,嘴唇也被牙齿磨出鲜血。

       恩典在天使颤抖的指间发出淡蓝色的光,柔和明媚,像浅夏蓝到透明的天空,像天使总是盛满笑意的眼睛。

       ------------------

       Dean静静地看着那团蓝光慢慢渗入弟弟的胸膛,惊讶到忘记了说话。

       Sam的呼吸渐渐变得平稳均匀。

       他睁开了和哥哥一样的绿眼睛,揉着脑袋从床上坐了起来,迷迷糊糊地叫着【Dean】

       刚刚回过神来的Dean扑到了弟弟床边,把他的身躯使劲拥进怀里。

       【De...a..nnn】被哥哥紧紧抱住的Sam快要透不过气。

       【I'm sorry Sammy. 你这坏小子,永远不要想再离开我。】Dean松开弟弟,朝他的肩膀狠狠来了一拳。

       【Thank you Dean.】Sam的脸上露出温和的微笑。

       【我答应过妈妈会保护你的。不过是Cass救了你,我们真应该好好谢谢他。】

       Sam皱起了眉头【但是。。。Cass在哪儿?】

       【他一直都在。。。】Dean把头转向了床脚。

       可那里空无一人。

       【Cass?Cass!!!】金发少年终于发现了消失不见的天使和地板上斑斑点点的血迹。

       前所未有恐惧一下子把他的心浸透。

       Dean破门而出,甚至忘记披上自己的外套。

       ------------------

       一个只穿着单衣的金发少年在隆冬的寒风里跑过大街小巷。

       【Cass,Cass】的呼喊声盖过了教堂里的圣诞颂歌。

       干燥而冰冷的风就像利刃,在少年的脸上刮出血痕。

       但Dean不在乎,因为这次他一定要找到自己傻傻的天使。

       他的Cass受了伤,他的Cass会被人欺负,他的Cass会干蠢事,他不能再让他的Cass孤单一人。

 

诶不知不觉竟然要走向结局了,大家放心我以丁丁的pie(?)担保一定是HE~~

果然这文比我想象中还要短OTZ大概连中篇都算不上心好累OTZ

嗯反正也快写完了那我慢慢更吧【揍

 

评论 ( 2 )
热度 ( 5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