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心灵捕手#

谁来告诉我!这么棒的片子究竟为什么被我错过了这!么!久!
它绝对可以排进my favorite top 5了!
五星根本不足以表现它的优秀!我恨不得给它打十星!!
这是一部越往下看越让人着迷的片子,它讲述了一个天才问题少年的故事,但真正打动我的却是他身边的那些人:丧妻的心理医生,将数学视作生命的教授,继承了大笔遗产却失去父母的哈佛女孩,还有那群身处社会底层愚昧粗俗却对Will真心相待的兄弟们。
每一个人都是孤独的,但他们都在拼命寻找希望。
剧本当然没话说!毕竟这个奥斯卡真不是瞎给的!它塑造出的每一个灵魂都让人动容。台词更是好到爆炸,感觉我摘抄用的的小本子根本不够记。
演技好也就算了,居然才二十多岁就能写出这样的故事,本马达的才华也是着实让人羡慕嫉妒了。

PS:年轻时期的本马达真是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嫩得可以掐出水。我爱他们一辈子。

评论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