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碎碎念

小白领刷到第二季第八集了,这集看得我有点不好QAQ,
P叔求别渣,你不要再这样骗孔雀了好不好QAQ,
明明孔雀才是小骗子为什么感觉他一直都在被p叔骗啊。。。
p叔你多信任孔雀一点啊,你看你的小CI说了那么多次我最信任的人是你、我最在乎的是你,你还记得他被下药和你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睛都红了么QAQ
不要这样伤害他QAQ,你看他知道了是你在欺骗他的时候有多受伤那表情我心都碎了啊QAQ,可是不管他再怎么受伤总会拼尽全力来救你啊QAQ
【心力交瘁倒地不起
当年开始看这部剧就是因为被poi虐得倒地不起,
本来以为小白领是一部很萌很甜的剧结果我错了。。。
你们不能好好秀恩爱么QAQ!!
果然天下编剧一般黑【甩菜刀怒掀桌
编剧你敢不敢开门社区送温暖啊!!

【不行我炸了,发泄一下心中深深的怨念【手动再见

评论 ( 33 )
热度 ( 18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