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一发其实跟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两样的EC复婚感言

没错!我来重操吐槽旧业了!

***前方大面积剧透预警

***全程失智发言

***来啊姐妹们我们一起在评论区幸福落泪啊 

 

 

---------------

       先声明一下,这是一篇粉丝滤镜max的鬼哭狼嚎观后感,关于电影本身质量如何我什么都不想说,毕竟烂番茄和豆瓣评分已经说明一切了。之前看到一张魔改的图“编剧:只要EC不停发糖观众就没有时间去思考狗屁不通的剧情”简直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

       整部电影其实讲了个女儿翅膀硬了老爹老娘管不住了的故事

       好了进入正题:

       其实一开始看到有头发的查查我心里一阵狂喜来着(虽然一看就是假发),后面一个镜头那闪亮的光头还是让我猝不及防……

       以及你们为啥都说查查壮啊我觉得其实还好(挠头)

       教授的母性光辉真的引起极度舒适(ಥ_ಥ)哎,试问哪位少女谁能拒绝这么温柔又美丽的叉教授呢,实名羡慕了,恨自己不是变种人(被老万硬币穿脑)

       一美的蓝眼睛真的可以溺死人,我看一次吹一次。

 

       ……说好了不提电影本身的,但我还是忍不住要cue一下Raven的便当。一开始我无比自信地认为Raven只是受重伤而已,直到后面下葬的镜头一出来……WTF?????我真的一脸懵逼,人家怎么的也是个三级变种人怎么会这么容易便当??

       Hank好惨一野兽,这下蓝色生死恋真成蓝色生死恋了。求求别再搞他们了,是嫌他们还不够蓝吗???

       整部电影太可怕了,只有EC是亲生的,除了EC全员丧偶

 

       老万出场好晚,等他等得我头发(?)都要谢了。

       但人家毕竟是个场面人,一出来就得搞个大糖,不然么得排面。看着老万慌张逼问Jean“你衣服上的血是谁的”,我全程蜜汁笑容。后面还一看到Hank就问“怎么就你一个人,Charles没跟你一起来吗?”啧啧啧,这个人永远那么口嫌体正直,他要不是担心那是查查的血我就直播收废铁!!!

       老万:老子只想安心种个田你们怎么一个两个的都来搞我???关键是还不给我把查带来

       老万车厢搞铁的戏有这————————————么帅!!!外星小喽啰一手一个那一段我!的!妈!我死了,死得透透的,谁都别来救我。

       Boss来了铁皮堵门那里让我一下就想到了逆转未来里的老年组啊!!!一模一样的动作和反应!!!哭了,果然每个老万对教授的男友力和保护欲都是爆表的。

       EC is soooooooooo reeeeeaaaaalllllll!!!!

 

       你以为光夫夫同心护女儿就完事儿了?Too young too naive!!记着咱们老万是个场面人,这完全不够排面。

       结局才是真正的重磅炸弹!!!这位收废铁的中二病晚期终于开窍了一次啊!!!

       看着老万伸出两只手让查查选的时候我是真的傻笑着傻笑着就哭了இAஇ,他另一只手里藏着的绝对就是个戒指吧!!!

 

       左手是棋子,右手是戒指。

       左手是过去,右手是未来。

       左手是回忆,右手是承诺。

       所以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我都不会再放开你。

       如果是右手,我就立刻向你求婚。

       如果是左手,我就下完棋再向你求婚。

 

       这究竟是什么神仙爱情啊!!!我瘫在椅子上哭到岔气。

       这tm才是我想看到的cp线结局啊!福克斯诚不负我,简直比隔壁复联良心太多了!!!!

       看查查笑得多开心哇,我又相信爱情了。

       俗话说得好,曾经沧海难为水,我为EC跪断腿。

       今天终于交上了份子钱,老母亲我先哭为敬。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这对我从DoFP就开始心心念念盼着复婚的cp终于迎来了一个大写加粗的HE。

       这个EC结局实在太甜太甜,它温柔地抚平了所有的意难平,让我突然觉得这么多年来为他们流过的泪竟也都是值得的。

       老万这句“我给你个家”把我的心脏戳得稀烂。

       当自负的人终于放下自负,当中二病也终于放弃征服世界,他们终于可以下完那盘纠缠了一辈子的棋了。

       然后一笑泯恩仇,从此过上幸(没)福(羞)安(没)逸(臊)的退休生活。

       就连画面的色调都变成自带粉色泡泡的浪漫轻喜剧风格了!

       真好,我的EC一定要一辈子这么幸福地在一起啊。

 

***

带一下子我多年前的天启观后感:这是一发不负责任的天(E)启(C)槽(复)点(婚)记(快)录(乐)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