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一发迟到的3.15杭州法扎首场(痴汉向)Repo

平复了一下心情来写一下杭州首场的repo

有点长,有附图,柠檬预警

我实在太兴奋了呜呜呜呜呜

所以语无伦次和胡言乱语请大家见谅辣QvQ

我贫瘠的语言无法描绘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

这其实是一个奔着老米来却差点被航班拐跑的故事


 ----------------

开始前:

       在外面排队的两个半小时没白站,成功拿到签售券,排队的时候还看到了米老师从下面走过和我们热情招手来着。


(可惜我站得太高了OTZ下面的妹子有和他击掌的)

       还是要夸夸咱们杭州的妹子,第一批到的人排队的时候我都傻了,有个姐妹说了声大家排个队吧,然后所有人都很自觉且谦让地往后站,我就莫名其妙变成了第二个!?后面谜之调整了两次队伍大家也都很讲理。


演出:

       正式开始之后全程捂嘴,在外表看似平静实则内心咆哮的尖叫鸡和流泪酸柠檬间无痕切换OTZ

       爹的摇滚烟嗓太惊艳,爱了爱了。

       小米跳无敌可爱,是舞台小精灵本人了~

       他第一次跑到舞台靠我们这一侧的时候不知道是看到了什么唱着唱着突然就笑了一下hhhh感觉心脏被击中……他太甜了~~

       还有大家超配合地跟着他一起起哄,他就一边笑一边转过来朝我们竖大拇指,可能是我们表现太棒了,他还转过来又两只手一起竖了一次233333

       睡玫瑰!!!语言无法描述它的美!!!尤其是米老师最后的高音!!我的妈!!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眼泪直接就飙出来了QAQ

       下半场我的关注点基本就在老航身上了。

       老航真是行走的荷尔蒙,一开口全场抽气,我的妈,被他的低音炮直接轰到腿软……太犯规了,这谁顶得住啊???被老航一秒圈粉!我真的可以!!

       关键是,他的腿怎么能这么细???这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

       甜痛和杀杀服你我真的是全程死死捂住嘴不让自己尖叫,跟flo版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但是超级棒!他唱歌怎么可以这么好听!?啊!??你又不娶我何必耽误我???

       维克吐蛙老航跑下来的时候我伸手试图击掌,结果手没拍到抓了一手袖子(???

       这次的班选在右边,直接一个椅咚,我一个坐左边过道的脖子伸的老长然后被硬塞了一嘴柠檬OTZ

       Yamin和妞妞真是两个大可爱,尤其是Yamin,可爱过分了啊!!!不愧是茉莉花担当,加上返场一共唱了三次233333(还是两次,我不太记得清了OTZ),那个“Salieri is so cute”,“牛逼666 笨蛋”,爬到椅子上去椅咚小米,还有“啊啊啊啊”的升级版……梗太多了根本数不完。

       还有你们剧组是不是都特别喜欢互相勾下巴???

       差点忘了,有一幕是妞他们从过道这里跑上台,我当时根本就没注意到他,只是在纳闷舞台暗了过道灯亮了是要干啥,就从过道探头往舞台的方向看,然后突然有什么人嗖地从后面跑上来了,还没来得及转头看就感觉被什么东西扫过半个脑壳……后知后觉地发现那个甩了我一脸的东西是妞的后衣摆,然鹅妞继续欢快地向前跑,完全没有注意到后面这个被甩得一脸懵逼的人233333

       这个时候我必须说一声……他怎么连衣摆都是香的啊?【痴汉发言】

   

冲台

       情况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大家都是幕布合上了再跑上去的,也基本没有推搡的状况。

       不得不说这些人是真的不上照,真人近看比照片不知道要帅多少倍。尤其是老米,他的侧脸实在是好看到超出想象!!!谁看谁知道!【我可以!】

       呜呜呜这场老米从台上俯下去抱了两个妹子,据说还亲脸了??我好酸,我恨,恨自己位置不够前冲得不够快

       老米难抓的确不是说说的,冲台都没碰到他手QAQ不过摸到了没弯和老航我也不亏(补充个细节,试图摸老航班手的时候那一小块刁钻空隙里就我一只手,旁边都是好多手挤在一起,然后他摸了旁边那一团手之后还特意伸到我这里来摸了我的手啊!!!呜!!他太好了!!我爱航班航班爱我!我这四舍五入一下也算班选了不是【胡言乱语】)

       还有舞美小姐姐小哥哥们真的都好好看啊!!我还握了一个舞美小姐姐的手,仙女看着我的眼睛唱歌了啊啊啊啊【弯成蚊香】

       仰视没弯,他的发际线真的好高哇几乎都看不见了【拖出去打死】

       妞妞大可爱还朝台下疯狂比心XD

       有妹子给小米递了个大白,给老航递了个胡萝北233333小米拿着大白招手,然后老航特别皮地用萝卜怼大白hhhh(这段我录像了,闲着没事就拿出来看一遍,被他俩可爱疯了)

       结束的时候米和台下对喊了三次We Love You,真好啊QvQ

 

  

然后是签售(重点,敲黑板)

       这次签售真是太!圆!满!了!

       成功送出了给老航和米老师的礼物(各一张画一个手环,如下图)




       老米果然是很喜欢fanart啊!拿着我画的他就一脸很惊喜的表情一直在哇哦,我看着自己的作品被喜欢了真的超开心!

       我十分厚脸皮地问他要了抱抱,他笑了笑就站起来抱!我!了!!!呜呜呜呜他抱起来真的超舒服QaaaaaQ

       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就抱着他语无伦次地说Thank u和I love u,然后就感觉脸上贴了什么凉凉的东西,直接被他整懵了wok他这是亲我了啊!?是吧!?!?【直接原地爆炸成全场最闪亮的烟花!!!】

       抱完之后他给我签名,我还没缓过来,浑身发飘地说了Thank u,然后他就给了我一个飞吻!!!【爆炸x2十万点暴击】他怎么能这么撩呜呜呜呜呜!!号啕大哭,此生无憾了!! 

       整个人都处于呆滞状态地往前挪,演阿洛的小姐姐签名的时候除了傻乎乎地说谢谢啥都不会了(小姐姐本人真的巨无敌好看!!!)

       到老航那儿稍微缓过来点,就把画和手环送给他,他也说了画很棒balabala

       然后!重点来了!!这个手环!他直接就戴!上!了!!!哇啊啊啊啊老航究竟是什么品种的天使!!!手环收口是抽绳,他一只手抽不好,就用牙咬着另一根抽!!妈妈呀我真是当场被幸福感击晕!!!


(偷来的图,图源水印侵删,疑似我送的那条,但太糊了看不清OTZ)

       买了他的专获得了一个亲亲,然后他又给了个抱抱(我当时已经当机完全忘记了要抱抱这码事,他太贴心了)!!呜呜呜呜谁都别来拉我,我已经被老航焊死了

       傻笑着走出签售区才发现……手上咋还有一张画啊???wok我咋把要给老航的画又拿回来了???于是一边火速跑回去再把画塞给他一边说I'm sorry I forgot,It's for u他就又跟我说了谢谢被自己蠢哭

 

       出大门的时候整个人都飘得像是踩在云上,一边走路一边抑制不住地傻笑,这可能真的是我十九年人生里最快乐的一个晚上吧。

       唯一有点遗憾的是我是一个人去的所以没有同行的人给我拍照【悄咪咪地问一声有没有妹子拍到我呀QvQ我排队是最后几个了,背了个黑白格子书包,穿了有个大尖帽子的黑色长外套,头绳上是金色五角星,如果有的话求个照片(或者是全程有录像的姐妹求个录像),拜托啦!】

       他们都是全世界最可爱最美好的人啊,能喜欢他们真是太幸运了!!!期待和他们的下一次相遇呀!!!

---------------- 

附一些杂图:




(签名全糊惨案)



(和太太们换的无料,我的小手环还是没有发完OTZ)


       集齐了老航和米的亲亲,我这辈子都不洗脸了【安详】

       从此进入痛苦的法扎戒断期(woc我发现根本戒不断,法扎歌单我已经循环一整天了,可越听越兴奋是怎么回事【落泪】)

       以及15号有录像和拍照的姐妹们看看我!!!求你们了!!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