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PS:这真的是非常私人的东西所以图和文都请勿取谢谢

这么美好的梦怎么能不记录一下呢:

 我和几个朋友正在一个类似我们的校园却比我们的校园宽敞漂亮得多的地方散步,然后就这样在林荫小道上迎面遇上了意料之外的人。

 几个高挑俊朗、背着包嬉笑打闹的金发碧眼(嗯当然不完全是金发碧眼,而且也有女孩子啦)很是惹眼,许多来来往往的学生正好奇又新鲜地望着他们。

 其他人向前走着惊呼议论,我却直接当机呆立在原地,不知所措。因为我根本不曾料想会在此时此地遇到他们。

 根本不曾料想还能见到我的小哥哥,又一次。

 随即我一眼便认出了即使在西方人里也高得有些突兀的J。仍然是记忆中熟悉的深色夹克和长裤,略长的wavy hair在阳光下呈现出一种非常耀眼的金色。

 他主动上前走到人群里来找我,用带点口音的中文叫着我的名字,问其他人我在哪里(至于为啥几个人突然变成了人群,还有为啥他知道我在这群人里。。。我也不知道。。是个梦而已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终于回过神来的我急忙快步从人群后面走了出来,有些犹疑地对他说了一声Hi(其实一定很傻气)。

J也看到了我,走到我的面前。几缕原本别在耳后的金发随着低头的动作散了下来,垂在脸侧。他望着我的眼睛笑得温柔,一如当年匆匆道别的时候。

 真是好美好美的少年啊,我在他瞳仁的浅灰褐里心跳加速。

 然后他竟牵起我的手说想我了,我在众人惊异的注视和起哄声中红了脸。

 我拥抱了他,那时的我头顶终于能到达他下巴的高度了。嗯,他长了点肉,身上还是那股好闻的淡香。

 他就这样拉着我在林荫小道上慢慢走着,我们聊了聊上次分别后各自的生活,想到什么了就聊几句,聊完了就静静地走路看风景,竟也丝毫没觉得尴尬(也是为难了两个闷骚)。

 他牵着我的手始终没有放开。

——————请叫我分割线———————

 接下来的场景便是一座非常大并且有些岁数的房子。

J的基友大C、小C还有我当年的住家妹子E都坐在一张长沙发上玩手机,而我在他们身边和他们聊天,这时J突然走了过来插入了谈话,并且反常地成为了一个拼命找话题的人。过了不久,他又拉起我的手向房间外走去。

 我们停在了一扇正对着外面草地和高大树木的窗子前。

(然而非常可惜我的记忆到这里突然就断掉了,那之后一定发生了很多事的可是我不记得了啊啊啊啊啊啊捉急QAQ)

 跳转新场景。

 不知不觉天色已经黑了下来,我得回家了。J和我一起走下楼陪我等车,我上了车之后他就一边挥手一边大声喊我的名字和再见,我也摇下车窗和他挥手。他就这样一直望着我,我也望着他,直到他变成一个模糊的小点消失在我的视野里。

 

 恩,还记得的就只剩这些了【再见】谨以此纪念这个点燃了我一整天好心情的春【划掉】美梦。

 老夫炸成烟花的少女心哟⁄(⁄⁄•⁄ω⁄•⁄ ⁄)⁄

 然而这也并没什么卵用,因为又要到一年双十一而我还是那条被这个充满恶意的世界糊了一脸狗粮的单身狗【划掉】

 我们还会再见吗?

 我们还会再见吧。

 人生何处不相逢。



评论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