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无意义的占tag,我只想发几句牢骚

已经在布总的推和ins首页上死等了一整天还没等到糖QAQ

今天可是423啊!!!今天可是brolin日啊!!!

说!好!的!糖!呢!

布!总!我!要!糖!【哭着抱大腿】

萌着一对五年没有同过框的RPS我我我容易吗我QAQ

一边啃着旧糖一边听着U'r the voice泪流满面【手动再见】

真 · #昨日之蜜糖,今日之砒霜# · #每一个萌上RPS的迷妹都是折翼的天使#

只靠互喂腿肉苟延残喘的日子实在太艰难了QAQ

布总求你发个糖啊

布总求你发个糖啊

布总求你发个糖啊

PS:决定在423改一天id(在423苦等brolin糖的迷妹陌)特此留念【手动再见】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