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一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新高一忙成doge,太久没在lofter上写东西了,手生得不得了QAQ。想趁着鸡血上头写点什么,可是这么点乱七八糟的东西也憋了好长时间才写出来!!!
语句不通词不达意,大家就随便看看咯~

 昨晚Lo主看着一堆明显做不完的作业毅然决定了扔下笔找电影看。
 选择困难地挑了好久,最后还是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3。
 严重拖延如我,年初就想去看的片子几乎拖了一整年。
 看完之后也感触良多却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
 原以为Harry Potter大结局上映之后就再不会为magic之类的东西兴奋成这个样子,但不知怎的部片子真的让我像小孩子一样地激动,看得忘了时间。
 一开始笑得停不下来,到结尾那里被却虐到。
 男主和猴子的kiss谜之戳泪点,从那里开始泪目一直到结尾。
 当时好担心影片真的会以一切重归平静为结束,不过幸好编剧最终没能狠下心,毕竟这个故事太浪漫也太美好,这样的残忍结束它,任何人都会于心不忍吧。
 看完之后去查了资料才知道robin爷爷死了。这应该也是奇妙夜系列的收官之作了。
 就算不是这个系列的粉也会有不舍,毕竟它曾带给我那么多欢乐。
 坚信在某一个平行宇宙里,它和他们一定是真实存在的,而此时此刻的它正灯火通明一片欢腾。
 天堂之上的人,也祝你幸福。
Maybe it is the last adventure,the last carnival.But,smile,Boy.Cause magic never ends.

评论
热度 ( 9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