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诺顿电影补全计划

恩,这几天又补了几部我顿的片子,就合在一起写一下吧~一部部分开写太麻烦而且我太渣写不了那么长~【揍
于是就开始吧~

首先是第25小时
史上最帅毒贩入狱前的最后一天。就剧情来说,自认为精华就在最后半个小时,前面的一个多小时都是扯淡。。。【别打我【其实原因应该是我欣赏力太弱【呃我们继续
基友哭着打主角那一段两个人飙演技不能更赞!虐得苦大仇深惊心动魄丧心病狂OTZ,编剧这个世界究竟对你做了什么你才要这样报复它啊!!我看电影经常被虐到但是真的很少哭出来,但看这部片子的时候就是觉得特别压抑然后从这里一直哭到结尾。。。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们还是来说一些愉快的话题吧。。。留胡子穿长风衣牵大狗的糯顿太帅了!!!这种与生具来的贵族总裁气质简直欲罢不能!!我我我恨不得马上娶了他(X)那个忧郁的眼神和凶残的睫毛!!OMG我血槽根本撑不住好吗!!
哦还有那段无比经典的连续十几个FUCK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实在是霸气到不能自理!
总之是一部不错的教育片吧。只有当个正直守法的好公民才能过上幸福快乐的好日子= =

Next
魔术师
个人认为剧情不如诺兰的致命魔术,诺兰兄弟已成神,毕竟经典无法超越嘛~
常年看这种类型的看这部片子能猜到结局,不过这作为一部悬疑片也是相当优秀了!
一直偏爱中世纪背景的电影,复古糯顿帅得不要不要的OTZ我糯顿的演技无需多说,但在这里不得不提他的手太好看太适合演魔术师了!手控已阵亡。留胡子的忧郁魔术师形象已经把我苏得渣儿都不剩了OTZ
如此痴情的糯顿看到就嫁了吧~
以及向来和我看片品味不合的老爹居然说这部片子好看!!

Next
无敌浩克
糯顿顿很少演商业片,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啦~
各种爆炸和动作戏看得很爽,肾上腺素狂飙,剧情什么的也没有太扯淡,一部合格的商业片!
从软软受受的Dr Banner变成傻大个儿绿胖反差简直激萌,其实这版绿胖也很可爱呐~
尤其喜欢在里约屋顶被追(?)的那段,长腿小天使跑起来都是那么萌帅!
无论跟谁站在一起都给人一种软得一推就倒的感觉,就算跟女主站在一起都是一脸受气怎么破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他全裸侧躺在浴缸里的福利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炸了【手动再见】当时大脑一片空白,滚过一排一排大字(woc身材prrrrr大长腿prrrrr翘臀prrrr/天了噜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一脸虚弱根本把持不住/受受受受受受/你从了我吧从了我吧啊啊啊)然后血槽空了满满了空空了又满。。。果然痴汉如我。。
liv女神也是美美哒~

Next
月升王国
好可爱的一部片子哟~
两个12岁小孩的爱情故事,看完之后感觉整个人都要被暖化了OTZ,就是单身狗受到了成吨打击。
总之依然是奔着糯顿去的,噢噢噢我顿在里面依旧软萌,童子军首领什么的实在太可爱OTZ苏die
因为这部片子喜欢上了韦斯安德森这种有病卖萌强迫症加梦幻感的风格了OTZ,每一帧画面都是对称的,强迫症的福音~但是像我这种比较奇怪的强迫症好想把镜头扭一下。。。太对称看着难受。。【撸主今天没吃药XD】

Next
布达佩斯大饭店
2014的年度奥斯卡神片强推!
我爱死这个有病卖萌强迫症梦幻感黑色幽默却迷之感动的风格了怎么办!!和月升王国同一个导演,画面配色美得一塌糊涂而且构图完全对称!
不得不说这个演员阵容真是吓死人。每一个配角都是演过无数神片的大腕影帝。导演聚聚你是有多流弊!我要跟你表白!
恩这是一部喜剧片,很喜欢里面蛇精病般的幽默感。但是内涵真的蛮深刻,大概是在隐喻二战时期的纳粹法西斯什么的,果然还是因为我阅历不够,对历史背景什么的不了解【没错我初中三年就没好好上过历史课】所以很多地方隐隐觉得有些什么但是又不明白。。。
结局也是忧伤到肾痛,这种孤独感和悲哀感OMG说好的喜剧呢。。过几年再看一遍理解应该会深刻很多的吧。
最后吐槽一下糯顿顿果然不管几岁都是那么甜软可口吗!!!全程卖萌!那件大衣那顶帽子那个小胡子和伸头,被萌得外焦里嫩!我那逆生长的男神啊【倒地不起】

恩目前就是那么多了,未完待续。
我一定会一部一部补全的OTZ
糯顿中毒ing~~

评论 ( 15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