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看完糯顿顿的美国炸炮/杀死斯摩奇的一些感受

 本来只是奔着介绍上写糯顿顿全程卖萌才点进去的,看着看着发现剧情也还有点意思,果然我软顿不接烂片呢。
 其实这部片子并不是看上去那样的傻白甜,虽然很萌很温暖但内容还是蛮黑暗的,儿童节目圈竟然如此人心险恶。不过还好最后没有BE,不然会对这个世界绝望的吧(恩弹幕里有人说其实糯顿自己说过这部片子分级是R)(可是这部片子里最大的尺度也就接吻了啊),一部给成人看的儿童片,一部充满黑色幽默的喜剧片。
 说实话我其实还蛮喜欢这样的片子呢,软顿依然演技爆表。
 软顿演的莫普斯是个因为前主持人丑闻败露而意外当上少儿节目主持人的三流演员,出乎意料地一炮而红。
 他单纯可爱得就像个孩子!穿着愚蠢透顶的犀牛戏服和孩子们跳舞玩游戏,不肯做那些昧良心的广告,不肯参与捞黑钱的演出,他把自己的钱捐给戒毒所,他愿意跟曾处心积虑想毁掉他名声的人冰释前嫌,他不对任何人设防,不说脏话,素食主义……总之温柔善良得就像个小天使!(再加上我软顿的脸!那双笑起来比女人还要甜的蓝眼睛OMG!!!糯苏你演这部片子的时候真的是个三十多的男人吗!!整个人都在发光啊!!!!糯顿一笑全世界都HE了有木有!!!听他连弹吉他唱歌都这么好听我的少女心都要炸成天边的烟花了!!!)(好像扯得有点远了)(恩我们言归正传)
 但是后来看着他被人骂,被人算计,被人陷害,被人侮辱,中了套还天真地以为有人需要他的时候心都要碎了。所有穿着西装,道貌岸然的人都是阴险的,甚至连他女朋友都曾是个私生活混乱的(哔—),看起来最凶恶的黑帮却是最正义的。全片唯一一个比他还要单纯善良可爱的弱智拳击手因为被当成莫普斯而死于非命。真是莫大的讽刺。
 后来他终于也明白了些什么,在这个世界上只是善良而没有权势根本屁用没有,他开始对人有戒心,他开始在演出时带枪。看这段的时候心里很纠结,因为我不知道该为他感到开心还是难过。那些人渣怎么能忍心这样伤害一个小天使!但这就是人生啊,人人都有自己的无奈。
 生活本就是个黑童话,想要在这里立足就只能学会那些虚假而曾让你感到不屑的东西。孩子都是天使,但这个世界是地狱,所以谁知道他们长大后会不会变得比魔鬼都不如。
 影评里的一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如果喜欢这个歌手,就去听他的歌;如果喜欢这个演员,就去看他的表演,但是如果你想透过表面看清他的本质,那时没有任何意义的。
Anyway,我还是很开心这部电影能有一个HE,不管怎么样记住莫普斯大大的笑容和他的那句:You can't change the world,but you can make a dent .

评论 ( 10 )
热度 ( 3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