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来发泄一下我心中的愤怒

刚看了小白领第四季季终集,
简直虐炸啊啊啊啊QAQ,编剧吃我菜刀!!

突然好讨厌neal他爹,
杀人也就算了你栽赃给p叔算什么啊!!!
你个人渣还我英勇正直的p叔QAQ
太特么过分了看得我心里一团火在烧啊!!
而且这老头怎么可以这样对孔雀!!
前面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一直欺骗孔雀的感情,
孔雀听到p叔被栽赃时急得都快哭了QAQ,
一看到孔雀眼眶红声音颤抖我就受!不!了!啊!
孔雀都这样求你去局里换p叔清白,
你竟然还吼他QAQ,我心疼啊混蛋QAQ
你到底是不是亲爹QAQ,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小孔雀QAQ
neal看着是个游刃有余的小骗子但实际上他只是个迷路的孩子,一无所有。

直到他遇到了peter。

“亲人是那个你需要的时候一直都在的人”n对p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眼泪都要下来了QAQ。
p对于n来说是最重要的人,是p给了n爱和温暖让他找到正确的路。

好了好了不说了,再说大晚上的自己要哭出来了,

受了刺激语无伦次什么的别在意【X
同志们请放心我还扛得住,什么都不能阻止我把小白领继续补下去!!
嗯毕竟这是这么萌的一部剧,相信后面一定会甜回来的【捂心口
最后,我大pn还可以再战一百年!!

评论 ( 49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