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蜘蛛侠:平行宇宙#
蜘蛛侠三个字对于我来说大概是一种情怀吧
毕竟从小到大让我最自豪的事情之一就是小蜘蛛系列的电影我每一部都是在电影院看的
关于蜘蛛侠的故事,我从来不曾缺席
他们们永远都是我的英雄
从托比到加菲到荷兰弟再到现在的平行宇宙
从学着他们凹姿势噗呲噗呲自带配音的小朋友到现在会看着他们落泪的老阿姨(?)
是他们陪着我长大的啊

这一部平行宇宙弥补了很多缺憾
老爷子还在兢兢业业地客串
小蜘蛛抓住了坠落的格温
迈尔斯继承了蜘蛛侠的衣钵成为了下一任守护者
中年发福的彼得帕克最终能回到玛丽简的身边
而他们的故事还将继续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是每一位蜘蛛侠的人生信条
他们或许从来都不是最强的超级英雄
但他们一直都在竭尽全力守护自己珍视的东西
他们也都经历过迷茫、失去、无能为力,曾无数次被击倒,但总能重新站起来
他们都在承担着远远超出他们年龄的东西,但无论经历过多少,他们总是记忆里最干净美好的样子,总能给人带去希望
他们就是光啊,这一群纽约最温暖明亮的少年值得最好的结局

我永远爱他们❤️❤️❤️

评论 ( 3 )
热度 ( 101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