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实在抱歉,由于未要授权,所以转自seafoodbf太太的图已删,大家可以自行去太太的推欣赏)

#毒液##Venom#
我的妈,我这是看了个什么绝美的爱情故事啊🙈🙈🙈🙈🙈

爱你就是要带你去城市的最高点看夜景
是即使被你抛弃也要不远万里前去救你
是认定无论生死只你一人
是和你吵架拌嘴吃零食
是用霸道的吻来宣誓主权
是为了你而一点一点改变自己
是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护你周全

你是我的
我有点喜欢你了
我不会让你出事
we venom

啊啊啊啊啊啊过于甜蜜了吧!!!!
我是谁我在哪
这完全就是标准的小清新恋爱剧本吧!!
连我妈都说毒液肯定是喜欢这个地球人🙈🙈🙈
唉没眼看没眼看
可能是预支了妇联四的所有糖分(不

评论 ( 12 )
热度 ( 281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