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终于在昨晚看掉了小蜘蛛!
心里的激动无法表达wwww
小蜘蛛太太太太可爱了呀!真的是一个特别接地气的邻家蜘蛛侠!
这样的邻家哥哥请给我来一打!!(等等人家才15明明比你小好吗
话痨逗逼年少气盛但同时是也是一个善良勇敢能够肩负起责任的超级英雄。
这也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
看着Peter从废墟下站起来的时候莫名觉得非常感动。一开始一直想着Tony Daddy快来救他,然后忽然明白过来很多事情都是要他自己去面对的。因为只有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了,他才能成为真正的蜘蛛侠啊。
说起Tony Daddy他实在太苏太暖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简直帅出天际好吗!!!(于是私心加了很多妮妮的图)每次只要他一出现我就知道救星来了!仿佛浑身上下都在bling bling闪闪发光啊!他从盔甲里走出来那一幕OMG我是谁我在哪,只想抱住他大腿喊爸爸OTZ
铁人和小虫的父子相处模式也是直戳萌点!铁人真是个好爸爸啊!Mr. Stark你还缺孩子吗!?特长吃饭败家缠着你不放的那种!!

这是一部很轻松很愉快的电影。
看完之后心里很温暖。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一切都充满了希望。
依旧有很多很多有趣的梗和无处不在的斯坦李老爷子,
Tony Stark也终于要和Pepper修成正果了。这个Happy贴身带了10年求婚戒指的梗真是齁死人。请一定要幸福啊!全世界最好的Tony Stark值得全世界最好的爱情!
这种心中充满了爱和力量的感觉真棒啊。
【然后就突然很想念我的老贾QAQ】
所有人最终都会有一个好的结局吧?一定会的。
唉,漫威爸爸就是漫威爸爸,就算爬墙爬得再远只要新片一出就铁定会回坑。
爬了很多墙喜欢了很多人,但是作为初恋的欧美圈永远都会是一个不一样的存在吧。
毕竟也只有这个欧美圈才能给我这种家一般的温暖和归属感。
此生无悔入欧美,愿初心不负❤️
PS:虽然知道第二个彩蛋很坑爹但还说留下来看了233333结果就是队长你真的好烦啊我超级想揍你
PSS:这段东西打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手一抖没保存结果被迫重打气到昏厥
Spider Man will Return!

评论
热度 ( 31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