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ing Memory Of River Phoenix & Kurt Cobain & Paul Walker
故事成瘾者

一些奇妙的小日常

刚刚吃饭的时候和我妈大谈了一场人生,从电影聊到最近的古装剧,然后……
想问问你们有过那种和老妈喜欢同一个爱豆的经历吗

我:现在很多古装剧的演员好像都不太行啊。
我妈:长得是好看,但是总觉得少了点感觉。
我:是吧,一点都没有武侠里的少侠英气。
我妈:就比如那个XXX吧,我还以为是女孩子,但是那个马天宇就挺好啊,虽然是女装(戏装)但是给人感觉很舒服,气质是不一样的。
(对的她最近莫名开始看怪侠一枝梅。)
我:(同意。点头)那你觉得不错的古装男演员有哪些啊?
我妈:胡歌,霍建华,还有那个王凯和靳东在琅琊榜里演到也不错。
我:!!!(惊得我筷子都放下了,对我妈肃然起敬!有一种蜜汁见到三观相合的病友的感觉)哇!想不到我们观点这么一致的吗!
我妈:没想到啊,现在的小孩子不是都喜欢哪些个XXXXXX的吗
我:谁说的!我就喜欢老的(好像一不小心说漏了什么)
我妈:哦?
我:比如那个焦恩俊你知道吧?
我妈:当然知道啊!他女儿很漂亮,像他。
我:!!!!(心中大喊一声卧槽)不过我觉得还是没有他好看,他古装惊为天人啊,我小时候就觉得宝莲灯里的二郎神特别帅!
我妈:对对对!他很早以前演的古装真的是很帅,噢那时候还没有你呢。(同时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她眼中闪过了小迷妹一般的光)
我:(震惊到爆炸,暴风点头。当时气氛简直就是迷妹的花痴现场,想不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老妈!)
我妈:是潘安一样的美男子啊。
(潘安…卧槽我妈好像真的不得了啊)
我:想不到我喜欢的居然是和我老妈一个年代的人啊…
我妈:(自豪点头)嗯,审美随我,以后一定不会找乱七八糟的男朋友。
我:……(其实我觉得叔控如我…眼光和审美已经被男神们惯得刁成这样了…可能找不到男朋友了【绝望】)

于是一顿饭结束了,浑身舒畅,还想和我妈再连聊三天三夜
相见恨晚,相见恨晚。

评论 ( 19 )
热度 ( 14 )

© 🌟陌 | Powered by LOFTER